close

0dd7912397dda1446615f80ab2b7d0a20cf4866e.jpg  

※新番喔喔ˊ ˇ ˋ 歡迎指教>///<

※打到一半沒靈感了0.0

 

 

已經觀察很久了。

上課就是咬耳朵,有時候還會傳來笑聲;下課是吃豆腐時間,戳臉頰和勾勾手是很常見的。

放學時間更不用講,一出教室就跟在人家後面。

說不是情侶,說給誰聽呢?

我表示沒興趣地一邊撐著臉頰寫講義,一邊偷瞄他們的一舉一動,啊、又來了。

沒有讓人發現地輕嘆一口氣,再埋頭繼續寫,可是心裡的感覺還是好深刻。

自從我刻意疏離他之後,我們就很少再有交集了,偶爾會看見他的表情很落寞,但我不去想這麼多,因為想了也沒用。

宇智波佐助,暗戀他一年多了,但我不想讓他知道。

一直在隱藏自己的情感,裝作只是單純的好朋友,很自然地跑去跟他講話、和他一起回家、準備考試之類的。

我可以騙得了他們,但我騙不了自己。

 

「欸。」他帶著微笑叫我,順帶一提我不叫「欸」,我叫春野櫻。

白了一眼回去後,他遞出一張考卷,這個分數也太誇張了吧?不到三十分耶。

本能地看看是誰,下一秒我整個臉紅了。

他是想笑我嗎?什麼嘛,長得好看、功課又好又怎樣....

咬緊下唇,心裡早已準備好承受冷潮熱諷的來襲。

「加油。」然而,他說了這樣的話。

一般名列前矛的優等生,才懶得理腦袋生鏽的我。宇智波佐助,平常很毒舌、很討人厭,但他也是個人,說這種鼓勵的話對他不是難事吧。

該說是有良心呢?還是演技好呢?別問我怎麼想些負面的東西,因為他根本不怎麼笑,連要見到他嘴角上升0.5公分的畫面也難。

我整個人傻愣愣地看著他的笑容,第一次看到他笑。

 

 

後記:

此故事由真實事件改編....

開玩笑的啦XDD

我想寫出喜歡一個人那種矛盾的感覺ˊ ˇ ˋ

給點建議吧: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