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第一次寫的同人文這樣,不好看別打我(笑 

○我決定我也要奔入佐櫻的世界了!!!

 

 

櫻花,春天的花。

今年也開得很美麗。

「啦啦啦~~櫻花開了耶~~好漂亮!!三月櫻花開...」鳴人張開雙手,迎接樹上飄下來的花瓣,然後像個白痴一邊唱歌,一邊傻笑。

『吵死了,開個花也能叫成這樣。白痴嗎你?』佐助不屑的說著。

「什麼嘛!真是陰沉又沒情調的傢伙...換成是小櫻才不會像你這樣咧!」鳴人自討沒趣的將雙手架在後腦杓,嘟著嘴說,用好像在看不成器的兒子的眼神看著佐助。

佐助沒有說話,但光是從他眼裡散發出的殺氣就足以嚇死鳴人了。

「幹嘛啦?擺出這種眼神...」鳴人小心翼翼地問著,就怕一不小心就被佐助轟到外太空去。最近他不知道吃了甚麼炸藥,提到小櫻就一副大便臉。

『你不覺得小櫻最近有點怪嗎?』佐助垂下那副撲克臉,像是考慮很久才打算說話。

最近執行任務的時候櫻也沒有找自己說話,而且離自己遠遠的,只要有點靠近了就會匆忙躲開,還常常請假好幾天。

鳴人也很注意櫻,他一定看得出來。

櫻最近...好像在躲自己。

「哪裡奇怪?小櫻明明很可愛啊!對了先不管這個、小櫻最近來找我說話了耶!!」講得好像小櫻是從不跟人說話一樣...是說你根本沒聽懂問題吧?

『她跟你說了什麼?』

「嗯...就像平常一樣啊!」

『是嗎...』黑色的眼睛裡好像藏著一點失望。

「喔對!她好像有跟我說...唔喔!」

『她說了什麼?』聞言佐助立刻抬起頭,一拉就是把鳴人的領口整個揪起來,好像討債公司的老大...

奇怪問話就問話幹嘛這麼激動...

「她...她她她...」鳴人已經語無倫次,翻了白眼只差沒口吐白沫。

『快說!她跟你說我怎麼了!?』糟了,老大好像打算用寫輪眼逼可憐的鳴人就範!呃不對...是佐助...

「我...我知道啦!總之你先冷靜點!放我下來!」聞言佐助放開了掐住鳴人衣領的手,終於得救的鳴人一直咳嗽,咳完又是一直喘氣,帶著笑又不是笑的表情看著佐助。

好恐怖喔...

『可以說了吧?』兩隻帶著殺氣的眼睛盯著已經縮到一角的鳴人,他可不想再被他拎起來...

「就是...小櫻今天也不會來了啦!說是感冒還沒好...」

『感冒?』

「對啊!你不知道?連卡卡西老師也知道的說...不然任務結束後去看看她吧!」

櫻感冒了?所以這幾天沒來都是因為這個?整個第七班裡只有他不知道?

以往櫻只要有什麼事情絕對第一個告訴佐助,但是這幾天櫻完全沒跟自己說話,任務結束後也沒有纏著他要他跟自己約會什麼的,甚至連這件事他也不知道,什麼跟什麼嘛!感覺好惡劣...

『還有呢?』佐助吞了吞口水問。

「什麼還有呢?」鳴人揉揉自己那頭燦髮,對今天的佐助百思不得其解。

『她有沒有跟你說其他我的事情。』

「哈?你有什麼事情?她沒跟我講啊,再說小櫻又不會講別人壞話。」

沒有事情,那為什麼要躲我?

還是我無意間做了什麼讓她...

可是最近自己又沒有什麼奇怪的舉動...

越想越氣,哪有人莫名奇妙不理人的?

「所以說呢...」

『什麼?』

「不去嗎?不去的話我自己去囉~~~」

『等...』佐助低下頭考慮一會,然後像是下定決心般開口。

『我也要去。』

「好吧!小櫻看到我一定會好一點的!我要趕快完成任務!」慢著你搞錯了吧?話說老師還沒來你要去哪裡...

佐助無奈地嘆了一口氣,雙眼先是閉上,又慢慢睜開。

好想知道...不,一定要知道。

妳到底怎麼了?

 

 

 

 阿月的後記:

嘻嘻 跟小緋一起想的文章♥(意義不明的符號

也是本人我的第一篇佐櫻文xD

就由我來打頭陣吧!再來就交給阿緋了!   

緋也是第一次合文對吧?超期待!!!

 基本上人物個性沒有改變就跟原作一樣ˊˇˋ這樣才有愛嘛♥悶騷佐什麼的

佐櫻王道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